close

 聽別人說的 台北好像只有三個地方有"剪刀式脆皮雞蛋糕"  就是這家

DSC02914.JPG 
士林夜市臨江街夜市以及另一個我不知道?142549598_c.jpg
總之我以前都是吃士林夜市的 但是友人跟我說其實臨江街夜市的比較好吃
總覺得好像真的比較不一樣? 好像麵糊比較濃? 吃起來比較厚實?

反正現在比較愛吃臨江街夜市的了  小份(NT$35)/ 大份(NT$55)

有很多可愛的立體造型 大象/公雞/豬/手槍/摩托車/鴿子 

DSC02910.JPG 

我最喜歡手槍跟摩托車的造型了  因為邊邊角角比較多 所以吃起來都會脆脆的! 142549570_c.jpg輪到都會覺得很Lucky!

 

老闆動作很快 不用等太久 (士林夜市的就要排久一點了) 旁邊用小風扇把雞蛋糕吹涼 這樣才有脆皮呀!

DSC02911.JPG

真的是立體的唷! 它們都可以在台子上面站立

DSC02912.JPG

包裝來一張 這是小的(內含4隻) 如果買大的話 紙袋還會有小洞洞 幫雞蛋糕透氣 才不會變軟 (貼心貼心t1842772961.jpg )

DSC02916.JPG

 豬/ 摩托車

page.jpg 

鴿子/ 大象

page1.jpg 

 我覺得脆皮的口感很好 加上它的調味不會太甜 也沒有什麼奶油味 不會膩口~

不過吃太多會有點口乾...倒是真的...

---------

另外 上次吃了饒河街夜市的現燙魷魚(點我看一下)

後來版友推薦的臨江街夜市裡的現燙魷魚也不錯

所以跑來試試 找來找去只看到這家? 不知道是不是它?

DSC02924.JPG

以單價來說 這家比較便宜 小份(NT$60)/ 大份(NT$100)

而且口味比較多變 還有魷魚頭的選擇哩! 調味有椒麻/ 蒜味/ 芥末/ 五味/ 沙茶/ 綜合

DSC02923.JPG 

 一樣 攤子裡面擺了 山似的魷魚

DSC02922.JPG 

今天點的是小份綜合口味

DSC02926.JPG 

比較不一樣的地方是 這裡還有加蒜苗 所以除了九層塔之外 還帶有淡淡的蒜苗香氣

而且我覺得魷魚這家的比較嫩 (這樣描述好像怪怪的) 就是比較好咬 (饒河街的也不錯啦)

不過缺點是 "小份真的比較小份" 一下就見底了!!

而且醬汁是偏甜的口味 可能已經吃慣了饒河街的了 所以覺得甜醬汁不適合魷魚?

個人偏見啦~ 喜歡甜口味的朋友 還是可以試試看唷!

後記 這家沒有座位可以內用 但是老闆很好心的借我們攤子後面的位子坐 (感恩20090407a06.gif)

吃到一半 還拿紙巾給我們擦手、嘴 

最後 還問我們好不好吃~ 真是個好老闆! 20090407a06.gif

By Liv 1842772835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v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